close

※無事已回家的小哥×內心脆弱小三爺

※有良心的來TAG一下好了~

   就是篇名寫的是【HE】喔喔喔!!!

※給乖孩子的忠告,以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吳邪。」

 

 

「嗯?」

 

 

「吳邪。」

 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 

 

 

回頭,那熟悉不過的聲音終於不是我的幻覺了,小哥就站在那裡,心中滿是無法置信的欣喜,但更多的是在他失蹤這段時間累積起的恐懼和害怕,怕他再次離開,怕他又無聲無息的消失。

 

 

「不要哭。」

 

 

張起靈伸出手抹去我不知不覺中流出的淚。

 

 

「……」熟悉的觸感,讓我更加肯定小哥就站在我面前,但是,那無法抹去已經深深埋在我心底的恐懼。

 

 

「不要再消失了,不、不要再離開我了,好不好?」

 

 

顧不上他娘的喜不喜歡,我只知道如果小哥再離開,恐怕我就要先去找我爺爺報到了,將頭埋在小哥的頸窩央求他的留下在此時此刻已經比任何事都重要,哪怕是要我此生不娶,我也無所謂。

 

「吳邪,看著我。」小哥的手捧上我的臉,讓我看著他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他,張起靈的眼中,現在滿滿的都是我,「我不會在離開你了,從今往後,你在哪裡,我就在哪裡。」我忍不住的撲向了小哥,小哥也緊緊的抱著我,但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很不會說話的悶油瓶子,竟然能一句話就讓我耳根酥麻讓他予取予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吳邪,我愛你。」

 

 

那個悶油瓶子,他的話一多準沒好事,上一次他話說完就搞失蹤,這次他x的精力太過旺盛了,搞得小爺我腰快斷了,算了,他回來就好了。

 

 

「我也愛你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這是一篇超級短的短文,打到最後我也忘記我到底想表達什麼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求指教( ´▽` 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哇係小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